我爱摸鱼

可以叫鱼鱼🐟
缘更,但不会坑
(我没更新的日子都在拯救世界!!!

【惊封非典型阅读体】神明将长存2

时间线玫瑰工厂结束后流浪马戏团刷副本的时候

带微量阅歌体

名字随便取的

cp:塔(桃)柳,飓风蝴蝶,陆方

不带白六,带白六世界线马戏团成员(除丹尼尔),五栋楼出场

欢迎捉虫


【牧四诚:

初见时 是游戏或真情

结束时 却 两相消亡

飓风蝴蝶 也 再一次相遇

这次又该会是谁的胜负来定


【——周三来偷东西,偷什么还不知道,看着拿,让你们队长的弟弟,那个名字很难听的谁谁谁洗干净在门口等着我!】


阿曼德懵了,他抽手想离开,但这个时候牧四诚顽劣地挑眉一笑,在风里回过头来看向他:“看他们抓不到我们,好玩吧?”


牧四诚随手抛一个异端给阿曼德,勾唇一笑:“你知道这个是干嘛用的吗?”


“编号8035……”阿曼德绞尽脑汁地回忆他做过的统计,“这个好像是……风中……”……蝴蝶。


他记得是能刮出飓风。


牧四诚不耐烦地打断阿曼德,伸手直接打开:“打开不就知道了吗?”


阿曼德猝不及防,直接被吹得飞了起来。


牧四诚抓住阿曼德的脚踝防止阿曼德被吹走,他忍不住哈哈大笑地嘲笑:“你守这里这么久,你哥不会连这个都没有让你玩过吧?”


“这是玩的吗?!”阿曼德崩溃地大吼,“快停下,会引起剧烈气候变化!”


“不会。”牧四诚抓住在风中平衡身体,他浅浅的浮空在阿曼德的正上方,稳住阿曼德的肩膀之后,低笑着解释,“真是够傻的,你哥不知道怎么教你的,看好了,每个异端都有弱点——”


牧四诚控制住阿曼德的手指去抓住了在风中飞舞的一只蝴蝶的尾翼,附在阿曼德身侧耳语:“——只要你控制住了它的弱点,这个异端就是你的玩具。”


“你们队长的弟弟我就偷走玩玩了!”


他们在骤来的风中消失,无影无踪。】


牧四诚不禁有些懵了,他记得他并没有偷过什么队长的弟弟,唯一一次闯异端处理局是为了救白柳。


白柳颔首想了想,如果不是牧四诚,那就只可能是其他世界线的牧四诚了。


阿曼德深呼一口气,走到流浪马戏团的地方,向牧四诚伸出手,“黄金黎明,阿曼德,你好。”


牧四诚没想到他会走过来,而且看屏幕上的意思自己可能和他有一段爱恨情仇,结论:这个手要不还是别握了吧,万一是来讨债的呢?


刘佳仪看着牧四诚愈发抽搐的面庞和阿曼德僵在空中的手,带着一股“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握啊傻猴。”


牧四诚这才停止脑中的奇思妙想,站起身握回了阿曼德,“你好,流浪马戏团,牧四诚。”


他好像只是为了握个手,又看了两眼牧四诚便走了,但双手却紧紧的攥着。


牧四诚坐下后反应了五秒,当即回骂,“你刚刚说谁傻猴?!”


刘佳仪不屑的“切”了一声,“反射弧这么长,还能是说谁,我们这儿还有第二只猴吗?”


又幽幽的飘来一句,“就这还大学生呢。”


牧四诚说不过他,坐回座位上掩面吐出一句话,“你才上二年级,讽刺技能点这么满真的好吗……”


【酒杯碰撞的声音响起,苏恙抬头看向唐二打,似是醉了,语气缓慢,“可能是因为我喜欢的人也没有结婚的打算吧。”


唐二打闻言便急了,“你都三十了她还不跟你谈婚论嫁,肯定是在吊着你,说不定就是个渣女。”


苏恙睫毛颤了颤,摇摇头反驳,“不……他只是真的太迟钝了……”


唐二打:

终局当何逆

漂泊灵魂无处栖

枪声起

希望渺无期

我还能否相信你

神 花期至玫瑰何觅】


这画面唐二打十分熟悉,正是苏恙喜欢他的世界线里,他们两个喝酒谈心时的场景,现在再回看,只觉得自己太过畜生。


【两场游戏后,在沼泽和毒雾中爬出来的刘佳仪的系统面板跳出一行提示字眼:


【系统提示:玩家刘佳仪已达到联赛报名游戏次数要求,是否报名?】


刘佳仪抬头看了一眼白柳,在他确定的眼神下,深吸一口气。


【确定。】


【报名公会选择:杀手序列,国王公会……流浪马戏团……】


刘佳仪的目光在国王公会的王冠标志上停顿片刻,然后选择了流浪马戏团。


【系统提示:您已经成为(流浪马戏团)公会联赛报名选手之一,请尽快找齐另外四位队友……】


白柳看她:“不后悔?”


刘佳仪忍不住翻了白眼:“你给我后悔的机会了吗?这个时候来问,马后炮。”


“这倒是没有。”白柳恬不知耻地承认了,他笑问,“那你有后悔过吗?”


“有。”刘佳仪毫不犹豫地承认了,但她顿了片刻,低头掐了掐指尖,小小声地说,“……但嘛,你在异端管理局外面说不会用红桃的方法,那个时候,让我稍微没有那么后悔了……”


刘佳仪:

要安静听着 悄到来的丧曲

他的温 度 渐渐冷去

谎言契约 为 我真实之 意

当荆棘缠绕时携带隐匿毒物中的危机】


这一段爆的料就十分令人震惊了。

1.小女巫正式叛会,加入流浪马戏团

2.小女巫不后悔


国王皇冠处,一群大男人不禁响起一声声抽泣,甚至有人直接哭出声来,“小女巫呜呜呜呜呜,你不要走啊呜呜呜”


刘集一把泪一把泪的擦,边擦还边说:“小女巫,就算你去了流浪马戏团我们也永远是你的哥哥!”


刘佳仪看着这一群痛哭流涕的大男人,不禁内心感叹自己可能不仅是“流浪马戏团最靠谱的未成年人”,也是“国王皇冠最靠谱的未成年人”。


她才想到一半,就有一金发碧眼的女孩子两手做祈祷样,“愿主保佑小女巫上天堂。”


好吧,国王皇冠最靠谱的未成年人之一。


她走上去安慰,“好啦,以后是同一阵营的时候,你们朝我要解药我一样会给的。”


但是敌对阵营的时候毒药也是免不了的。


【木柯:

转瞬即逝间 人生悄然改变

绝望间 听 神明低语

摒弃脆弱 战 无畏黑暗 间

做你手中所向披靡的利刃为你而浮沉


白柳蹲下来,木柯警惕地往后缩了一些,浑身的刺都竖起来了,眼眶里还含着泪,表情都有种挥之不去的蛮横戾气:“滚开!”


“初次,不对,第二次见面,木小少爷。”白柳一开口木柯就彻底呆住了,木柯有些怔怔地仰头看着蹲下来的白柳,眼睫上的泪滴在地上,他打了个哭嗝,也不叫白柳滚了,只是木呆呆地一直盯着白柳不放。


木柯认识这个声音,在他将死的时候救了他一命的声音,他卖出灵魂的对象,用两百积分就轻而易举烧死了那些他始终摆脱不掉的怪物的,自称是很穷的流浪者的魔鬼。


白柳平静地俯视木柯:“你是第二次见我了,不过看来你并不记得,也没关系,毕竟我们现在处于一种全新的关系了。”


“那就,木柯,初次见面,我是你的灵魂债权所有者,我叫白柳。”白柳对木柯伸出手。


“你怎么才来啊!!!”】


木柯看着屏幕,有些要从聪明谨慎成熟男人变回以前那个哭包的迹象。


他眼眶含泪的看过去,“白柳……”


白柳温柔的笑着,给他顺着毛,“都多大人了还哭,像什么样子。”


刘佳仪叹了口气,木柯这说变就变人设说崩就崩是怎么回事?


在木柯整整趴在白柳身上哭七八分钟后,丹尼尔忍无可忍的把他拽下来,“别趴在教父身上哭了喂!你把教父的衬衫都哭湿了!”


木柯的眼泪一瞬间收了回去,“要你管!”


这两个毒唯天天吵什么吵啊。刘佳仪想。


流浪马戏团这边的温馨场合外,是众人窃窃私语的声音。


“我靠灵魂债务,这个白柳的技能不会是规则技能吧!”


“规则技能又怎样?再好的技能也要配正确的人才能更好的发挥出来!”


“就是,白柳他一个新人,算什么?”


“别喷了兄弟,你们从塞壬小镇开始喷到现在了,你看人家白柳听吗?管吗?”


“可不是吗?人家还在好好的训练。”


“我呸!山鸡想要变凤凰!”


“砰!”一声,刚刚嘲讽白柳的人椅背上突然出现一个洞,“这只是个警告,我不希望再听到你们说教父的坏话。”丹尼尔举着灵魂碎裂枪说。


“丹尼尔,回来回来,以后像这种重机械的东西啊,少玩,你像刚刚那样警告人可以的,别往人身上打啊,除非是balabala。”陆驿站在丹尼尔耳边念叨。


丹尼尔:……


【马戏团合:

将灵魂 燃烧化作纸币

生命不 过 一场交易

鬼影欲使 其 分崩离析 但

漂泊的流浪者们终并肩前行


木柯:

笔舞近疯癫

黑白记忆相粘黏

难分辨

落发许一翩

消亡意义新浮现

刃 一往无前


“木柯,我是白柳,我可以进来吗?”


木柯颤抖破碎的声音从仓库里传了出来:“不可以!”


仓库内。


跪在地上抱住头蜷缩成一团的木柯双目涣散地飞快自言自语:“忘掉,给我忘掉,全部忘掉!”


木柯四周凌乱地散落着十几支被用完了的水笔,大量写满文字的碎纸。


这些碎纸上的字迹一开始还十分规整流利,到后来就凌乱了起来,就像是写这些字的人一开始还能勉强维持头脑的清晰,到后来就失去了理智,只能胡乱地图画。


木柯写的这些比较表格,比较的不是事物,而是两个人。


他比较的是【白柳】和【白六】的不同。


木柯喃喃自语:“不一样的,白柳和白六是不一样的。”


“白柳救了我……”木柯抓挠自己的头发,他双目发直,“但白六也救了我。”


“白柳只是一个曾经被我欺压的普通员工,他不会像是白六那样去做那么多伤害别人的事……”


木柯的大脑里不停闪回各种细节和回忆。


白柳是会做伤害别人的事情的,他一开始不做只是因为是个被困在普通岗位上的普通人,没有身份和能力。


但如果给了白柳和白六一样的身份,地位,资本和能力……


木柯痛苦地躬起了腰,喘息着:“……他们的不同到底在哪里?!”


丹尼尔记忆中的慵懒微笑的白六和木柯记忆中散漫微笑的白柳脸庞渐渐重合在一起。


不可以!!


木柯心脏狂跳两下,他呛咳起来。


小丑那家伙狂热信仰着白六,那种癫狂的信仰就算只是呈现在记忆里,也快要将木柯逼疯了。


“不一样的,根本不一样的。”木柯深吸一口气,眼眶发红,自言自语地说服自己,“白柳,白柳是短发,白六是长发,他们从外表上就不一样。”


“木柯。”门外的白柳再次敲了敲,他语气依旧很平静,但口吻从第一次的商量直接变成了下命令,“不要让我再说第三次,把门打开。”


木柯肩膀一颤,他下意识地服从了白柳的命令,踉跄起身,打开了门。


门外长发白柳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地望着木柯:“还认识我吗?”


木柯近乎呆滞地望着白柳的长发,打开门的手遏制不住地发抖。


一瞬间,无法被忘记的所有记忆混乱在一起。


“原来在试图区分我和白六啊。”白柳垂着眼眸,“……都到这一步了,记忆里其他部分都被吞噬了吧,只剩下我的存在了。”


“为什么会被小丑的记忆吞噬呢?”白柳询问,“木柯没有自己存在的意义吗?”


木柯依旧没说话。


“抬起头来看着我,木柯。”白柳用一种下命令的语气说,“望着我,说出我和白六相同的地方。”


木柯下意识地服从了白柳的命令,仰头看向白柳,声线发颤:“你们都喜欢金钱。”


白柳淡淡嗯了一声。


“利用一切不择手段地达到自己的目的。”


“很擅长游戏。”


“……”


“……现在都是长发。”


“长发吗?”白柳若有所思地扫木柯一眼,忽然笑了,“我记得你的技能武器可以在中央大厅里拿出来。”


木柯虽然不知道白柳要做什么,但还是点了点头,从面板里拿出了自己的匕首。


“过来。”白柳垂眸下令。


木柯拿着匕首过去了。


白柳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地迅速用左手握住了木柯的手,右手绕过颈后束住垂到腰后的长发,然后握住木柯手和他手中的匕首,白柳没有丝毫停顿地向上一划。


长发被齐齐割断。


“现在我不是长发了。”白柳抬眸,零散的碎发落在他的肩上,“木柯,记住,如果你选择了为白柳而存在,那就永远不要把我和白六混为一谈。”


……白柳和白六是不一样的。


白六会抛弃毫无价值的信徒。


但白柳不会。


真正的神会赋予无能的信徒,全新的价值。】


陆驿站看着白柳,心中感叹万千,我这十年努力没有白费啊,“白柳……干得好……你长大了……”


就算是白柳听到这些话也不禁变成==的表情,“为什么要用这种我好像从叛逆小孩成长为成熟男人的眼神看着我?”


方点也用赞许的目光看向白柳,“白柳,你是个好孩子!”


刚刚平静下来的木柯又有些感动。这些事还未发生,说明这是未来,所以木柯的心理就成了“未来的白柳对我更好了啊啊啊啊啊啊”


岑不明有些惊讶,不可思议,如果是白六的话,木柯恐怕已经被遗弃了,但白柳并没有这么做,他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件事情,难道他和白六真的不一样?


【黑桃:

美丽又缥缈

不真实游戏开场

当山川

冰封于严寒

心脏破碎于深渊

那 神明灵魂可安眠


谢塔低下头来,他睁开了银蓝色的眼睛,全心全意地注视着怀里的白柳,用大拇指擦去他嘴角的血渍,很浅地笑了笑。


“辛苦了。”


谢塔低头,十分虔诚地在白柳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一切都快结束了,原谅我不敢以这副模样见你,实在是不好看。


谢塔的双手抬起,两旁的燃油向下倾倒,一点火星从谢塔苍白的指尖跌落,大火顺着他身上那件白柳的防寒服顿时熊熊燃烧起来,强酸从窗口旁边跌落,加入了这场火局中。


冲天的烟气从仓库里冒出。


缥缈的,不真实的声音从火里传出:“在我被焚烧后,关于我存在过的一切痕迹都会被抹消,包括白柳的记忆,游戏里的数据,我送给白柳的东西。”


“我讨厌你,谢塔。”白柳自言自语,“我讨厌你。”


从火里传来很轻微的声音:“我爱你。”


火星跳跃不已,然后熄灭为灰烬,余烟尽散去,什么都没有留下。


连骨灰都没有留下,消失得干干净净。】


很好,现在流浪马戏团会长白柳又多一个情人,谢塔。


王舜拿着笔记本思索着,突然,好像发现了什么,大喊:“游戏数据和谢塔送给白柳的东西,有没有一种可能谢塔就是神级游走npc塔维尔。”


众人顺着思路想了想,发现这种可能性非常大。


白柳的长相十分出众,本就有一群女孩子是他的颜粉,现在美人谢塔一出现,她们飞快的从白柳唯粉转变成了塔柳cp粉。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怎么会有这么配的两个人啊!!”


“姐妹!塔柳考虑一下?入股不亏!”


“靠!这种陨落神明×唯一信徒的爱情怎么这么好磕啊!救命!!”


齐一舫回头看向,一不小心大脚趾磕到了前面人的椅子,一股剧痛涌上来,“磕,磕到了。”


讨论声戛然而止,全场的目光集中在齐一舫身上,红桃挑了挑眉,语气戏谑,“你难道也喜欢谢塔和白柳?”


“不是!我的身心和灵魂都属于皇后!”齐一舫连忙否认,“我刚刚是脚磕到了。”


流浪马戏团一排


白柳低头,睫毛颤了颤,喃喃自语,“你一次一次的离开我,不知道我会因此痛苦吗?谢塔……”


【滴——】


【歌曲播放完毕,检测到玩家白柳内心欲望,现传送人物:谢塔】


【检测到玩家黑桃和谢塔处于同一灵魂残缺状态,请问是否融合?】


黑桃和谢塔同一灵魂残缺状态?他们两个是一个人?白柳内心浮现出许多疑问。


还没等他想到答案,黑桃和刚来的谢塔同时开口说:“融合。”


【开始融合——】


谢塔的身体逐渐消失,化作碎片飞向黑桃,黑桃只感觉身体突然沉重下来。


【融合完成——】


黑桃的黑色短发逐渐变长,染色,眼睛也成了缥缈的银蓝色,他觉得许多记忆涌入脑中,再睁眼就看见白柳转过身,目不转睛的盯着他。


“谢塔”“白柳”


两人的声音同时响起,又相视一笑。


谢塔走到白柳旁边,刘佳仪十分识相的向旁边移了一个座位,内心感叹真是罪恶的小情侣。


现在流浪马戏团的座位就成了:


王舜 唐二打 牧四诚 刘佳仪 谢塔 白柳 木柯 丹尼尔


杀手序列看着自家空出来的位置,陷入了沉思。


刚刚发生了什么来着?


关于我们的王牌主攻手变样了,还因爱“叛会”这件事。


陆驿站掩面朝天叹了口气,向廖科他们说:“行了,黑桃走了,你们先坐过来吧。”


关于我养的猪拱了我种的白菜这件事。


【歌曲播放完毕,现在开始提问:

填空题:

主要人物有哪些?】


王舜作为百事通和流浪马戏团会长秘书,清了清嗓子,做出一副课代表的样子说:“黑桃,白柳,牧四诚,唐二打,刘佳怡,木柯和丹尼尔。”


【回答正确——】


【现在播放奖励:

流浪马戏团高a合集】


他们现在算是看出来了,这个空间明里暗里的偏向流浪马戏团,百分之八九十是粉丝,位置安排最前面,为他们立规则,现在奖励还是“流浪马戏团高a合集”


天大地大,系统最大。


他们现在在人家的地盘,坐着人家的座椅,吃着人家给的零食,所谓吃人嘴软拿人手短,也不好说什么。


【开始播放——】


【白柳似笑非笑地晃了晃自己手上的证书,目光浅淡地直视着袁光:“刚刚新婚的拉塞尔会长,有考虑放弃自己刚刚买的烂尾房,在e区买房吗?”


袁光望着那份土地证书,瞳孔缩成了一个小点:“你怎么会……”


袁光的话音未落,白柳就以一种肉眼不可见的速度移到了他的身侧。


白柳一边握住鞭柄击中了还没回过神来的袁光的腹部,一边垂眸贴在袁光的耳边轻笑开口:


“袁光,下次不想被人认出来,最好控制一下自己盯着敌人的眼神。”


“杀意太重了。”


下一秒,袁光以一种愕然的神情被白柳远远击飞出去,砸在墙面上,把墙面砸出了四分五裂的裂纹,他从墙面上滚落下来跪在地上,捂住腹部大口大口地呕血。


白柳提着鞭子一点都没有停留的接着攻击上前,他神情淡漠地再次举起鞭子,对着头破血流,摇摇晃晃正试图站起来的袁光再次甩下。


施倩的瞳孔皱缩:“袁光!!”


袁光表情恍惚地抬起头,一根两边支出锋利骨刺的雪白鞭子正对他面部砸下来。施倩毫不犹豫地甩手过去,卡尺锥甩出去承接住了白柳打下来的鞭子,鞭子的力度压得施倩猛地双膝跪在地上,她咬牙切齿地用肩膀抵着卡尺锥向后滑跪了一段距离,才抵消了白柳鞭子的力度。


锥面上被打出了一些裂纹,往下掉金属碎渣,施倩双膝颤抖,血淋淋地跪在地面上,瞳孔震颤,呼吸不匀。


……好强,这已经是顶级大公会那些怪物一样的明星队员的实力了,和他们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选手。


之前看视频这个叫白柳的还没有这么强,成长得太快太恐怖了。


不立即逃掉的话,他们真的会死的!!


施倩咬了咬牙紧随其后,用卡尺锥绕后,配合地从白柳的身后攻了过去,和袁光形成一前一后夹击的形势。


他们同时提起美工刀和卡尺锥,对准包围圈中央的似乎一无所知的白柳狠狠刺了过去。


白柳微微后仰侧过头,脸上带着微薄的笑意:“我有点好奇,你们对我,是怎么提起上来送死的勇气的?”


美工刀和卡尺锥一前一后擦过白柳的脖颈,带起的风将他两侧的头发纷纷扬起,一缕断发飘落在白柳的肩膀上。


白柳眼神浅淡地落在面前距离他颈部大动脉不到一厘米的,微微颤抖的美工刀和卡尺锥上,语气平静:“杀人的时候,拿武器的手最好不要抖比较好哦。”


“示范的话……”白柳掀开眼皮抬起鞭子,语带笑意,手上的动作却凌厉无比,“——杀人的武器应该这样用。”


白柳握住袁光的手腕,把他往自己五十厘米的可视圈内一拽,抬起手腕提鞭子缠住袁光的双臂,往下毫不犹豫地一扯。


袁光的瞳孔急剧地收缩,他的双臂发出和身体骨肉分离的肌腱断裂声,血液喷涌而出,喉咙里短促地嘶叫了两下,痛到连声音都发不出。】


“救命!白柳你是怎么做到用这么温柔的表情语气做着这么残忍的事情的?!”


“虽然有点血腥,但真的好蛊啊!!”


“我是白会长的狗!!!”


而拉塞尔公墓这边,袁光看着屏幕上的自己,有些头皮发麻。


谢谢,代入感很强,已经开始疼了。


很快,画面又一转。


【牧四诚踉跄两步,他双目空洞,缓缓地,僵直地低头,看着地上自己的双手。


【系统警告:玩家牧四诚精神值跌落40……30……20……10,玩家牧四诚目前精神值只有8!进入狂暴阶段!】


【玩家牧四诚个人面板(狂暴状态)】


【精神值:60→8】


【体力值:339→797】


【敏捷:1040→2010】


【攻击:1311→2300】


【抵抗力:1310→2600】


【综合防御力攻击力上升,面板属性点总和超6000,评定为a++级玩家,玩家牧四诚等级上升,从a级上升至a++级别】


牧四诚的断臂处飞快地生长出黑色的肉芽,这肉芽蠕动着聚集,最终扭曲地汇聚成了两只长过胯部的黑色的猴爪。


牧四诚仰头松动骨头,他呼出一口白气甩甩自己新生的双臂站了起来,他眼珠子已经消失了,整个眼睛全白,獠牙龅出口腔,耳朵也变成了猴子的耳朵,牧四诚的尾巴缓慢地放在了地板上,左右三扇动着,他背后那个猴子耳机在叽叽地狂笑着,猴子眼睛闪烁着刺目的红光,用一种很奇异的,猴子的尖利声调叫着:【crazy!!crazy!!】


那个横冲直撞的盗贼弟弟带着浑身的火焰冲入了最后一节车厢,举着拳头就要对着一群人挥下,牧四诚纯白的眼珠轻微地挪动一下,他龇牙好似嗤笑一声,笑声里有种让人毛骨悚然的兽性,他速度飞快,以一种肉眼不可见的速度甩臂挂在了吊环上,斜身反冲,腰部发力一个横踢,把浑身冒火盗贼弟弟踢出了这节车厢。


牧四诚呼出一口火焰烧出来的白气,他嘴角拉开一个弧度奇大无比的诡异笑意,尖利的牙齿在他口腔内排列镶嵌整齐,牧四诚一个简单飞速的起跳之后,毫不犹豫踩在车厢壁借力冲了过去。亮出尖利的猴爪指甲就要去抓怪物心口那块大镜片。


盗贼弟弟大吼一声,爆出一身火焰,翻身对着骑在自己身上的牧四诚一个爆捶,火海瞬间吞没了这两个扭打在一起的怪物。】


“我靠牧神帅啊!!”


“啊啊啊啊啊啊crazy!crazy!牧四诚我爱你!!!”


“牧四诚冲啊!!妈妈爱你!!”


牧四诚听着这一声声尖叫,内心十分满足,脸上笑容可掬,在听到最后一句后突然僵住。


刚刚还在“猴子可以啊”的刘佳仪,突然笑了,道,“猴子,你妈妈诶。”


“靠!”


白柳“噗”了一声说:“这也说明你人气高,说明观众对你的爱。”


【苗飞齿后退半步屁股砸落在地上,他一边蹬动双腿疯狂后退一边歇斯底里地大吼着:“老师!!老师救命啊!!!”


【系统提示:玩家刘佳仪使用道具(寂静无声),无人可以听到你所在的空间的任何声音,请玩家尽情造作!】


【道具时效:一个小时】


【系统提示:玩家刘佳仪使用道具(魔术空间),这是你的专属空间,只有你允许进入的人才能进入,只有你允许离开的人才能离开,你就是主宰这篇空间的魔术师!】


【道具时效:一个半小时】


【系统提示:玩家刘佳仪使用肌肉松弛魔药,玩家苗飞齿副身份线失去全身力气肌肉松弛中……】


刘佳仪漫不尽心地在自己的系统面板上使用着道具,系统不断弹出一些新的标签和指令。


刘佳仪在收回面板的最后一刻,能看到她的个人属性面板上有一个银光闪闪的皇冠logo:


【国王公会高级成员:新星榜排名第一的玩家】


【技能身份名称:被诅咒的禁忌女巫】


刘佳仪收回面板之后,她垂落眼帘,看向在地上不停挣扎的苗飞齿。


苗飞齿就像是一滩烂泥那样瘫软在地上,他后仰着脖子竭力地呼哧呼哧地发出一点细碎的声响,眼泪从眼角流下来。


“没有人可以听到你的求救声哦,飞齿哥哥。”刘佳仪蹲了下来,她歪着头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吓得涕泗横流的苗飞齿,“我之前听过你的小电视视频,听说你喜欢一片一片地吃小孩身上的肉?”


“我也喜欢一根血管一根血管地抽你身上的血。”刘佳仪甜甜地笑了起来,她的嘴角甚至有两个小酒窝,“你见过从耳朵被抽血的小兔子吗?最后可以从这里被注射空气处死,据说会死得非常痛苦,相当于半窒息状态死亡,我之前只有一只小仓鼠,是我哥哥送给我的,我本来是想对它做实验的。”


“可惜它太脆弱了,很快就被我玩死了,我哭得可伤心了。”刘佳仪爱怜地抚摸苗飞齿的头,但她的语调却很轻快,“你想当我的小仓鼠吗?”


苗飞齿满脸都是泪,他看着刘佳仪手上锋利的,闪着光的巨大针筒,他费力地,恐惧地摇着头。


“小仓鼠没有拒绝的权利呢。”刘佳仪笑眯眯地说,“我开始了哦。”】


“小女巫这样我好爱!!”


“笑死,我直接三年血赚死刑不亏了好吧。”


“以前都光喊女巫了,没注意前面的禁忌,现在我懂了!”


“禁忌女巫!!佳仪好棒!!”


【木柯龇牙咧嘴地挣扎着爬起来,他的目光落在教堂外面遍体鳞伤的刘怀上,他看着刘怀心口的那个伤口,突然怔了一下——这个伤口是刘怀为了精神值爆发自己刺伤的……


【系统提示:玩家木柯用(光与暗之匕首)刺伤自己,精神值下降中……精神值下降至11,开启狂暴面板!】


【系统提示:玩家木柯使用暴击技能(闪现一击)!】


木柯就像是一阵闪电一样从很远的地方噼里啪啦地窜过来,他握住的匕首上闪着刺目的光,照亮了这个漫长得就像是不会亮起来的黑夜,木柯跪在了刘佳仪和白柳的面前,他身上都是自己用匕首笨拙刺出来的伤口,第一次经历精神值下降的木柯眼珠子都是浑浊涣散的。


但他的双手却很用力地握住匕首撑开死死挡住了僵尸落下的爪子。


他就像是一把坚实的利刃,面容凶狠地匕首挡在了白柳和刘佳仪之前,这个一开始说起s-级别玩家都发抖的小少爷,这一刻却丝毫不容撼动地挡在了一个s级别的怪物前面。


木柯握住匕首,他的心脏在狂跳,跳到开始刺痛,跳到他全身都开始发麻,他觉得自己要死了,膝盖在抖手也在抖,木柯觉得自己好像下一秒就要死了,或者下一秒就要承受不住跪下来了,但他没有。


木柯回过头看了一眼他背后的刘佳仪和白柳,一种前所未有的东西压住了他痛得快要流出的眼泪,撑住了他抖得快要跪下的膝盖——太痛了,木柯以前一直以为他发作的时候那种心脏痛就已经很痛了,没想到还可以这么痛。


“滚开!!!不允许你动他们!!!!!”


闪着光芒的匕首被面目狰狞的木柯恶狠狠地刺进了僵尸坚实无比的皮肤里。


僵尸仰头发出一声怒啸,压在木柯身上的爪子越发用力。


【系统提示:玩家木柯使用(闪现一击)造成腐肉僵尸一分钟僵直,腐肉僵尸生命值降低为5!】


木柯被僵尸沉甸甸的一爪子拍进了地里,他脸色苍白地跪在地上,他跪着的地面都被僵尸这一爪子的力度拍得震出了碎裂的纹路。


僵尸往下压的终于停住了,木柯缓慢地眨了一下眼睛,在确定僵尸不动之后,他傻笑了一下,低声喃喃一句成功了。】


“好样的,木柯。”白柳看向木柯,伸手揉了揉他的头。


“木柯戏份真的好少啊。”


“只要你喜欢木柯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兄弟姐妹!”


“刺客不需要太多的存在感。”木柯语。

评论(37)

热度(3594)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